517论坛(旅游生活休闲)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RmB

一个人的旅行---烟花三月下扬州

[复制链接]

1

主题

24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08-3-21
发表于 2008-6-27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都是赞美,我来挑点骨头:“烟花三月下扬州”当时说的“扬州”不是现在的扬州,而是现在的南京,我也犯过此错误,不久前才知道的,呵呵

1

主题

995

帖子

1587

积分

金牌会员

万恶团——小恶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87
注册时间
2005-4-11
发表于 2008-6-2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原帖由 影儿乱了 于 2008-6-26 17:57 发表


呵呵~~ 我认识“波司登”羽绒服成都经营部的 听他们说 常熟是他们“波司登”的总部。。。。所以知道啦!!

那里安逸不嘛?你杂个跑那里去了呢?以前看你帖子知道你去上海啦。 ...
s
是的阿!波司登是常熟比较大的国内企业!是我们的大客户阿!哈哈!上次开订货会我见到好多四川人啊!哈哈哈!全都住在我们酒店的!
我半年前来这得,因为我男人在这上班!这里挺悠闲的,不错哈!赫赫!
爱山爱水爱四川http://blog.sina.com.cn/sunshinexiaomei

0

主题

6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2
注册时间
2008-7-26
发表于 2008-7-2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看帖回帖是自然而然事情

扬州的记忆是古朴的 ,十三年前我抱怨扬州的建筑没有朝气,十三年后,我赞美的又是那没有朝气的古朴和文明!要去照照,写写画画!

1

主题

352

帖子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12
QQ
注册时间
2008-5-10
发表于 2008-9-2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当年也是烟花三月下扬州,与楼主有同感

0

主题

1928

帖子

620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206
注册时间
2008-8-27
发表于 2008-11-2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什么时候再去!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77

帖子

3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积分
333
注册时间
2008-12-31
发表于 2008-12-3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535

帖子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积分
511
注册时间
2009-3-31
发表于 2009-3-31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1

帖子

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65
注册时间
2009-5-6
发表于 2009-5-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没听扬州美女说话?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25

帖子

2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积分
206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9-7-1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刚从扬州学习回来,顺便到华东五市转了一下。扬州城不大,但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精致,悠闲,不错的地方。瘦西湖、何园、古街、古巷、古运河都很漂亮。个园确实感觉一般。

23

主题

335

帖子

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2318
注册时间
2010-3-31
发表于 2010-6-26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心在天堂生活就在天堂;心在地狱生活就在地狱。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517旅游网 ( 川B2-20080114 )

GMT+8, 2018-1-22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