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论坛(旅游生活休闲)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301|回复: 314

好礼免费拿 | 浩海立方最受欢迎动物评选活动开始啦!

[复制链接]
     

15

主题

611

帖子

197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74
注册时间
2017-11-22
发表于 2018-4-2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517微信小程序
本帖最后由 神经病重度患者 于 2018-5-10 20:30 编辑

恭喜以下5位网友获得浩海立方门票2张
7楼 @sdwf_sqg
28楼 @南北极光
56楼 @非常波波夫
80楼 @水果味刀
94楼 @淌过岁月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
想好要去哪儿玩了吗
炎热的夏天,去哪儿都热
不如咱们去海底一趟
这次我们依然会选几位评论走心的网友获得好海立方门票哦
图片1.jpg

五一浩海立方海洋馆新推活动:
最受欢迎动物评选
快来选出你最喜爱的全新朋友吧!
图片29.jpg

在成都咱们也有自己的海
看海、开潜艇、潜水、看海洋动物
一切都在成都海滨城,应有尽有!
图片2.jpg
晚上还可以在这里住下
鲨鱼共度浪漫的夜晚
想想都很刺激呢!
下面咱们来看看
都有些什么好玩的项目吧
图片3.jpg

1
坐潜艇
对,你没听错
潜艇已经开到了浩海立方
在潜艇里近距离感受海洋生物的魅力
图片4.jpg
想探索新奇好玩的海底世界
却对水有种莫名恐惧感玩这个最适合不了!
图片5.jpg
你可以搭乘浩海立方的
半潜艇近距离的感受大海的魅力
图片6.jpg
珊瑚礁如水晶一样,鱼儿争奇斗艳
热带鱼成群
或有几米长的大鱼来回穿梭
让你目不暇接!

2
海里潜水
在这里潜水可以感受
同大海一样的潜水刺激~
比起坐潜水艇胆子大点适合耍这个了!
图片7.jpg
穿上潜水衣 ,戴上氧气瓶
由专业的水族馆人员带您
潜入世界级水族馆“海洋奇观”
探索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底世界!
图片8.jpg
去看看小丑鱼Nemo
有没有躲在海葵里面休息
去尝试和我们永远保持警惕的鲨鱼共舞
图片9.jpg
水深可达 11米
上万条鱼等着你的亲密接触
让你抛开所有的烦恼,远离喧嚣
做一只安安静静的“鱼”
去聆听自己的呼吸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3
夜宿
神秘海洋馆之夜
这个超新颖,一般国外才有!
图片10.jpg
这里可以带上孩子
带上伴侣在海洋馆内通宵扎营
在海底隧道里“安家”
与鲨鱼共眠
度过一个新奇而又浪漫的夜晚!
图片11.jpg

3
其它游玩
在海洋馆还有很多主题场馆
全世界的很多鱼这里都可以看到
图片12.jpg

西方历史文化场景!

满满电影大片的感觉!


图片13.jpg


热带雨林馆

真实的热带水世界!


图片14.jpg


熟悉的中国馆,满满的亲切


图片15.jpg


这里还有漂亮的水母


图片16.jpg


企鹅馆蠢萌蠢萌的企鹅!

简直乖惨了!真想抱一哈!

还可以看到大鲨鱼,鳗鱼,大海龟

以及美丽水母让人大开眼界!


图片17.jpg

还在等什么?

这样的浩海立方

还不能吸引你吗?

然而还不止这些

海滨城五一又来新朋友了!

一个是穿梭在北极和西伯利亚的犀利雪鸮


图片18.jpg

雪鸮算得上是人类最早熟知的鸟类了

——并且有人类的记录为证

位于法国阿列日省

绘制于约12000年的洞穴壁画中

就赫然出现了两只雪鸮的造型

这被认为是人类最早描绘

的可确定鸟类物种的形象


图片20.jpg

当然,雪鸮最大的特点

是它们那一身白色的羽毛

不过,雪鸮虽然以“雪”为名

却并非纯白如雪

因为雪鸮的身上多少会分布

一些“麻点”——羽毛上黑色斑块形成的斑点


图片21.jpg

相信看过电影《哈利波特》

的朋友对它并不陌生

它在电影中是魔法师的宠物

也是最好的信使

哈利·波特的小伙伴---海德薇

这次浩海立方海洋馆请来的这些明星

虽然没有参演过电影

但犀利蠢萌的外形

还是让很多小朋友特别兴奋


图片22.jpg

还有一位是

一个是从北美长途跋涉而来的萌萌水獭

水獭,为鼬科、水獭属的一种动物

水獭躯体长,吻短,眼睛稍突而圆

耳朵小,四肢短,体背部为咖啡色

腹面呈灰褐色


图片23.jpg

水獭多穴居,白天休息,夜间出来活动

除交配期以外,平时都单独生活

善于游泳和潜水

听觉、视觉、嗅觉都很敏锐


图片24.jpg

食性较杂,主要栖息于河流和湖泊一带

尤其喜欢生活在两岸林木繁茂的溪河地带

分布范围极广

亚洲、欧洲、非洲都有其的踪迹


图片25.jpg

水獭也是一种喜欢卖萌的动物

相信你看过它以后一定会被它萌翻!


图片26.jpg

看完两只萌萌生物,你更喜欢哪一只呢?

浩海立方为迎接两位

从不远万里而来的萌萌朋友

全新打造最美场馆:

魔法城堡雪鸮展缸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萌萌水獭乐园展缸鸮


为了能让两位新朋友更快

融入浩海立方海洋大家庭

能让他们交到其他海洋朋友


温馨提示

活动规则:

游客朋友们参与活动,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并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动物(雪鸮、水獭二选一),投票最多的动物即荣获本次活动的“最受欢迎动物”称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阅读原文



图片30.jpg


活动投票时间:

4月23日至4月28日中午12点截止

中奖结果推送时间:4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

活动奖品:

凡是游客朋友所选动物为“最受欢迎动物”,即可在入馆后获得精美玩偶一只

奖品领取时间地点:

浩海立方海洋馆内(领取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奖品领取方式:

凭中奖短信兑奖,截图


地址:成都蛟龙港双楠大道88号海滨城购物中心4楼A区410 港粤食府

电话:028-64879288



0

主题

207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13-8-24
发表于 2018-4-2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517微信小程序
欢迎!欢迎!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568

帖子

7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积分
755
注册时间
2009-10-5
发表于 2018-4-2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517微信小程序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207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4-10-18
发表于 2018-4-2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好帖需要顶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210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4-11-30
发表于 2018-4-2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219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61
注册时间
2013-7-15
发表于 2018-4-27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留名。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0

主题

197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0
注册时间
2013-3-20
发表于 2018-4-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美美哒
     

0

主题

213

帖子

1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78
注册时间
2014-10-25
发表于 2018-4-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上传图片,每层楼请不要超过两张,以保证最佳访问速度!
加油顶上去!
     

0

主题

226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72
注册时间
2013-4-4
发表于 2018-4-2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发图文帖,图片宽度请不要超过900像素,以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后排支持。

0

主题

223

帖子

1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87
注册时间
2013-4-24
发表于 2018-4-2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贴士:看帖回帖,那是一种美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517旅游网 ( 川B2-20080114 )

GMT+8, 2018-5-26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